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

MEIJI冬季限定~超濃抹茶巧克力(綠色盒裝)/牛奶糖巧克力(黃色盒裝)!

這也是在日本唐吉軻德的出入口處最常看到的系列之一 : 明治(meiji)巧克力

明治巧克力都會依據季節去推出當季限定的商品,

所以如果錯過了可能就要等下個時節囉~

首先先介紹超濃抹茶巧克力,這款吃起來會有濃濃的抹茶感帶點微苦,中和上巧克力後會讓苦味消失,

不過巧克力可能太濃了點,所以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再來介紹牛奶糖巧克力,我是個抹茶控,所以只要是掛抹茶系列的商品我都超愛,

但這款的牛奶糖跟巧克力搭配起來不管是甜度還是回甘後的口齒留香,

都讓我更為喜歡,所以要推薦的話,我一定會主推牛奶糖口味囉~~ : )

這兩款1盒定價都為 198円+税(8%)  /  約台幣60元

如果到日本出差要回來送給辦公室小夥伴或自用都非常適合喔!!

 

 

 

 

 

 

 

 

arrow
arrow

    321開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